close

台南大內天文觀測台你也可以邊玩也有收

  又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好假期,下了班趁著還有精神的時候,問了同事他家附近有何景點,和路程,了解跨上我的(歐ㄉ麥)出發了,向來喜歡獨來獨往的我,不必問阿貴不必問志明,要不要去,那邊好不好玩的鼓吹,只要景點路程時間上允許,都好辦,不必問路,,照著路牌直接騎到,5439834.jpg  

太早了,還沒上班,也沒人,找找景點,看來是尚未開放,只是外觀和硬體完工,其他都還在施工,沒關傒,既來之則安之,不能進入參觀,就到處照照像,好分享,心想說我大白天來,我要看哪顆星星呢?是太陽嗎?還是月亮呢?.........真是傻瓜還虧你叫天文呢?......

   天文館觀測站的活動時間,就是屬於晚上夜貓族,愈晚愈多的星星可以看到,而且它找到這裡的小山上,也沒有光害,是一個至高點,白天站在上面,也是視野遼闊,全方位一覽無遺,遠眺近望,微風吹來,別有一番欣慰,改天若能在開放時間,晚上來那絕對是滿天星星,數算著天上的星座,非常的快樂……6849676.jpg  

   好了,既來不對時機,就回去了,有看到往走馬瀨的指標,又繞回走,,騎著騎著沒有路了,原來那是84號快速道路的路牌,有景點,二溪的月世界,雖沒有很大,但也夠多照幾張,本來要到山下看看,,繞到小路,騎到沒路,明明山就在眼前,問問阿婆,她說還很遠,要用走田埂路,才能到,馬上決定作罷……謝謝她就真的要回家了…….回家睡覺了……….請看我的相簿分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大內天文觀測台休息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鷹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