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集

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:“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?受苦了吧?”
丈夫說:“跟在家裏差不多,不准出門,不准喝酒,伙食也很差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兒子:“爸爸,結婚要花多少錢啊?”
爸爸聽了回答說:“我還沒算出來,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"結婚後"埋單呢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兒子問爸爸: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,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什麼樣的,是真的嗎?
爸爸答道:是啊。不過現在要更晚,要等結婚後!"她"才會露出真面目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婆說:“老公…我想去學游泳因為游泳可以瘦身減肥”
老公說:“別傻了…妳看鯨魚24小時都在游泳…他有瘦過嗎!”

DSC_4690 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對夫妻吵架,男的吵不贏女的;直接躺在床上,一動不動!
女的就問:"你躺床上幹嘛?"
男的回答:"死了!"
女的又問:"死了怎麼還張開眼睛"
男:"死不瞑目!"
女的又問:"那怎麼還呼吸?"
男的說:"咽不下這口氣!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婦人:大師 為什麼我老公出軌?
大師:你先把這塊蛋糕吃了。
婦人:嗯。
大師:好吃嗎?
婦人:好吃。
大師:還想吃嗎?
婦人:想。
大師:現在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公出軌了嗎?
婦人:我懂了,因為我貪得無厭,永遠不知道滿足吧。
大師:你懂個屁啊!是因為妳太胖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,看到新郎新娘進場,
就問爸爸說:爸比,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?
爸爸:因為結婚以後,就沒好日子了 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結婚是失誤,獨身是覺悟,離婚是醒悟,再婚是執迷不悟,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一天我在開車時,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。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,我很肯定沒有超速。
為了確認,我繞回原處,這次開得更慢,沒想到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。
我覺得很有趣,就連續又繞了三次,每次以龜速經過同一地方,照相機都閃一下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後來.... .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,因為沒有繫安全帶。

DSC_4702 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?婚了,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?婚後的心得體驗。
王總說: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,特?健忘,經常是提?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,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。
劉主任:“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,我老婆經常是提?菜刀滿屋子找我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師:蒸一個包子三分鐘,蒸三個包子要多久?
小明:九分鐘?
老師:你傻呀!你們家蒸包子一個一個蒸呀?!
小明表示不服:那我問你,吃一個饅頭一分鐘,吃十個饅頭呢?
老師:十分鐘呀!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傻呀!
小明:十分鐘吃十個饅頭!撐死你個傻蛋!
老師:。。。 滾出去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要輕鬆得到第二收入嗎?
加入我的團隊,不用投入資本也能月收上班族的薪水,甚至更多
這是一個跟line賴類似的軟體“Icue ”
公司把收入的六成回饋給使用者
趕快加入馬上瞭解
1. 到Play商店下載Icue後註冊
ICUE 手機下載網址:http://icue.im/download.aspx
2. 到主頁面右上角有個鈴鐺,點進去看到設定介紹人,
填:money1688(務必填寫介紹人才能享有分紅權益)
(務必在24h內完成,否則系統會自己分配)
3. 填好後到“更多” “我的icue”把畫面截圖下來,

傳至我的賴:twtw8899,我會邀請你到團隊群組,並培訓你增加收入的方法。

如果遇到任何技術問題,都可發問,我們團隊會幫祝你


icue【新人必看開發技巧教學 】

http://r038828.pixnet.net/blog/post/196617261
對所有的新人很有用處

 

arrow
arrow

    鷹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